close

渼璇是我的好朋友,也謝謝她如此信任我,讓我有機會在她人生如此重要的日子裡~擔任她的新祕。



一大早就把新娘子挖起來,開始化妝。
渼璇是個配合度十足的新娘,對於造型完全沒有意見~隨我自由發揮~
(我真是上輩子修了福讓我遇到如此好客人呀...感動..)



迎娶造型~簡單不浮誇的頭紗加上乾淨的妝容,展現出渼璇優雅好氣質~



宴客進場造型~換上皇冠,展現新娘子一出場的華麗氣勢。
(旁邊新郎哲儒是在新娘爸爸把新娘的手交給他時,就哭了....真的好感人呀)






好美呀~~SO SWEET~~最甜蜜的一刻!!!



敬酒造型~知道渼璇喜歡高調大朵一點的花飾,所以幫她做出蓬鬆的髮型,
搭配與禮服同色系的頭花與肩花。因為花飾已經很搶眼了,
就不再另外搭配耳環與項鍊囉~僅保留婆婆送給新娘的單鑽項鍊。



另外還特地幫新娘準備手腕花,以及新郎的胸花,互相搭配,更增添了整體性呦~
同時也幫新郎換上法式領結,比傳統領帶更多了時尚與流行感。



當天二次進場時新郎以唱情歌方式挽著新娘進場,新娘子則發送巧克力,好歌喉真的超讚的~



送客造型~以長髮婉約造型,搭配同色系飾品組。很用心的連手腕花、新郎胸花都更換同色系喔~



最後與兩位新人合照~一定要幸福喔~

(P.S感謝渼璇提供當天婚攝葉子拍的美美照片~3Q~)


延伸閱讀:渼璇&哲儒台南歸寧午宴





LYNN 彩妝造型 新娘秘書
台南新娘秘書 高雄新娘秘書 嘉義新娘秘書 屏東新娘秘書
南投新娘秘書 雲林新娘秘書 彰化新娘秘書 新竹新娘秘書 
台中新娘秘書 苗栗新娘秘書 桃園新娘秘書 台北新娘秘書 
基隆新娘秘書 花蓮新娘秘書 台東新娘秘書 宜蘭新娘秘書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筱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