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漂亮的新娘~怡君~典雅的白紗造型~
珍珠皇冠是特別指定,用來搭配媽媽準備的珍珠項鍊~



伴娘造型也是由Lynn服務的~



敬酒造型~感謝怡君很信任Lynn,造型都不指定,全由Lynn打點~



很氣質的編髮造型~刻意不搭配太多的飾品,讓整體簡單又大方~



送客時的浪漫鮮花造型~



非常自然、浪漫的造型~是怡君的最愛~



頭頂上的是鮮花喔,為了在炎炎夏日維持花的新鮮,
Lynn還特地準備了保冷袋,從清晨出發就全程保鮮,
到送客時花瓣才能維持美美的~



搭配禮服的手腕花,也是鮮花做的喔~
和禮服很搭配~當天也是備受好評^O^






更多美美照片,請見相簿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天送客時,聽到怡君的朋友當面稱讚她:「妳今天的造型都好好看喔~」
當場我就心花怒放~~~好開心~~~

而怡君也直接指著我和他的朋友說:「這是新娘秘書,造型都是他做的,你結婚可以找他喔~」

聽到自己服務的新娘那麼開心的推薦自己,真的好感動~

彩妝造型是很主觀的東西,每位新娘秘書都希望自己的服務能受到新人的肯定~

Lynn每次服務新人,都把它當作是服務自己~

想著如果我自己是新娘子,我會希望得到怎麼樣的服務~

從試妝開始,就自己準備禮服、飾品、包含化妝+髮型,

讓新娘從試妝時就能全套看出整體感~

曾經有新娘問我,幹麻那麼辛苦,只是試妝而已。

我的想法很簡單,因為如果我自己是新娘要試妝的話,我也會希望可以看出整體感~

而不是只有化一個妝,沒有髮型,或者穿著便服讓人感覺不出造型的味道。

就是這樣簡單的想法,讓我每次幫客人試妝雖比較花工夫,但都不以為苦~

而我也漸漸的在這一次次的用心服務中,開始得到新人的讚賞~

辛苦真的是有代價的,我很感謝我的入行老師~陳中栩漾影像的小漾老師,

她在這行20年,至今仍然努力不懈,很用心也很費心的服務新人,

常常都在變化新的造型、創造新的服務~

「努力及用心,新人們都看的見」~

這也是我從他的身上所學到的寶貴學問。









LYNN 彩妝造型 新娘秘書
台南新娘秘書 高雄新娘秘書 嘉義新娘秘書 屏東新娘秘書
南投新娘秘書 雲林新娘秘書 彰化新娘秘書 新竹新娘秘書 
台中新娘秘書 苗栗新娘秘書 桃園新娘秘書 台北新娘秘書 
基隆新娘秘書 花蓮新娘秘書 台東新娘秘書 宜蘭新娘秘書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筱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