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毓的訂婚儀式造型~~俏麗側邊編髮造型~~好美呦!!




雖然只服務單妝~~但是家毓很喜歡Lynn做的造型~~
另外Lynn幫家毓準備了第二套禮服飾品~很高興家毓也很喜歡~~
還特地寫了感謝email~~真是讓Lynn太感動了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是家毓的感謝內容~~

Dear Lynn:

     你幫我做的造型很棒,大家都很稱讚,我媽也超喜歡,你幫我準備的飾品也超級搭配的,
黃色那套原本我很擔心俗氣,搭上你的飾品,好美!!!  真的很謝謝你。
雖然沒有機會讓你服務了,但是我會幫你多多宣傳介紹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p.s
單妝服務的新娘如果有需要更換第二套禮服的飾品~
Lynn都可以借用,並且會教導如何更換、以及簡單補妝
讓新娘可以安心的自己更換造型喔~~







LYNN 彩妝造型 新娘秘書
台南新娘秘書 高雄新娘秘書 嘉義新娘秘書 屏東新娘秘書
南投新娘秘書 雲林新娘秘書 彰化新娘秘書 新竹新娘秘書 
台中新娘秘書 苗栗新娘秘書 桃園新娘秘書 台北新娘秘書 
基隆新娘秘書 花蓮新娘秘書 台東新娘秘書 宜蘭新娘秘書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筱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