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持續更新中近來常常收到來自新娘的感謝email~每次看到都好感動
其實做新娘造型是很主觀的~往往很難滿足每位賓客的眼光~
不過Lynn還是盡量做到讓當天的主角(新娘)喜歡滿意~
也很感謝這些新娘們不吝給我鼓勵~
Lynn決定把它們都記錄下來~
同時也謝謝妳們願意給Lynn服務的機會~
謝謝妳們!!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
101.11.7來自新娘 悅慈 email



Dear Lynn:
謝謝你讓我三天都這麼美麗~~
大家一直稱讚到我都要飛上天了!!

而且你感覺像是另一個婚禮攝影,
又專業 又貼心 又細心,
真的太愛你了!!

我老公的阿信妝也很成功喔~
很多人都說很像
哈哈哈~

真的,很謝謝你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悅慈


=====================
101.7.31 來自新娘千瓊 簡訊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
101.7.26來自新娘 韶瑩 email


 

Lynn妳好

謝謝妳的巧手與貼心

讓我漂亮又開心的度過那兩天

妳做的造型我都很喜歡喲^^

相信妳的用心一定會讓妳的事業蒸蒸日上

祝福妳喲^^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韶瑩
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

101.4.13來自新娘 巧雯 無名blog留言


謝謝Lynn,那天真的是太感謝妳了!
妳真的很棒也很厲害!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101.3.19 來自新娘 家毓 email

Dear Lynn:

     你幫我做的造型很棒,大家都很稱讚,我媽也超喜歡,你幫我準備的飾品也超級搭配的,
黃色那套原本我很擔心俗氣,搭上你的飾品,好美!!!  真的很謝謝你。
雖然沒有機會讓你服務了,但是我會幫你多多宣傳介紹的。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01.3.19來自新娘 惠貞 簡訊



非常謝謝你的用心,讓我美美的,千言萬語道不盡我對你的感謝!!謝謝你!!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01.1.8來自新娘 雅涵 email


筱琳:
昨天辛苦妳了~感謝哩
大家都很稱讚妳把我打扮得很美哦~
連我老公也說妳弄得不錯,很漂亮,最重要看起來就是我~^^~
 
 
雅涵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00.10.16來自新娘 佳慧 email 


Dear Lynn

謝謝你幫我做了美美的造型

大家都誇獎我^^

謝謝你的貼心跟細心讓婚禮能順利進行

真的很謝謝你的幫忙^^

以後有機會一定幫你介紹客人

感恩          佳慧




===================

100.10.3 來自新娘 靖怡 email
 

To Lynn,

感謝你的幫忙~

訂婚順利完成^^
真的很喜歡你幫我做的造型
訂婚過後評價很好喔!!
會在幫你多多宣傳~
有空分享一些照片給我看看吧!!!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00.9.22來自新娘 靚妘 email

TO Lynn,

謝謝~
不知道飾品有沒有收到了
日後有機會的話,會幫你推薦給其他將來要結婚的朋友或同學
有機會再見面啦^^
 
從一開始的接觸~試妝~討論~訂婚,感覺才是前幾天的事呢~
好不真實,有一點捨不得呢~
哈哈~anyway,感謝你讓我那天美麗動人~朋友們 同學們 親戚們 都狂稱讚呢~
謝謝,讓我當一天美麗的公主^^
 
jean (靚妘)  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00.7.17來自新娘 于嘉 email



Hello Lynn,

終於忙完了文定, 星期六回到家我整個人是累癱了!
那天狀況好多,禮服一下太鬆,一下又太緊,
流程太趕,害得化妝時間不停被壓縮 >"<
但也很謝謝妳,即使很趕,還是讓我美美的出場!
三個造型我都很喜歡噢,小皇冠真是太可愛,真花造型我愛死了!

也謝謝妳幫媽媽畫的美美的~
貼了假睫毛,媽媽的眼睛變好大!
看得出來我媽很開心唷,彷彿有一種回到少女時代的感覺~
真的很謝謝妳,幫助我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:)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100.5.30來自新娘 佳琪的媽媽 紙條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100.1.23 來自新娘 依秀 email


Dear Lynn,

很高興藉由渼璇的關係認識妳
妳和渼璇一樣在工作上都很出色
我一直很欣賞渼璇,今天又認識了妳,妳們學校的人很了不起喔

家人非常喜歡妳的敬業和專業
大家都很喜歡妳的妝,和貼心的胸花

連一成不變的新郎也都有不同的造型
如果能夠在那邊能推薦妳或是幫上妳的地方
請一定要告訴我
我願意去留言和推薦妳

妳在我這麼重要的日子裡面幫上我很大的忙 也讓兩位媽媽很開心
這對我來說很重要

謝謝妳以及妳的小幫手

ivy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99.10.5 來自 新娘筱君 email




筱琳:
我是筱君,這此真的非常謝謝您,也辛苦您了。
此行非常匆忙,以致無暇好好招待你,加上我比較不善言語,所以也末能找機會跟你表示感謝之意,請你見諒。總之,希望這趟金門行,希望能讓你留下好的印象!
這次您幫我做的造型,家人都很喜歡,
哈,雖然我不是一個好的model,不夠有廣告效果,但身旁有幾位好友,這幾個月也打算結婚,不知你願不願意再來金門一趟,因為我打算跟他們推薦你,有一位是100/1/1  我記得你說過這天有新人跟你預約了,真是可惜,有一位是農曆年底,我有跟他提過你,他也蠻有興趣的。
 
總之,非常謝謝您,依你的用心,生意一定會越來越興隆,case接不完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未完待續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筱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