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動....(泣)
非常感謝新娘~依儒~為Lynn寫推薦文~
Lynn不是一個非常會推銷行銷自己的新秘,
我有的只是用心、努力、盡心盡力的服務,
每每有新娘願意在百忙之中為Lynn費心寫推薦文,
都讓我覺得好感動又感恩....⋯⋯
Lynn的服務能夠得到新娘的肯定~
真的是對我最大的鼓勵~
感謝依儒~~(抱~~)

http://www.ptt.cc/bbs/GetMarry/M.1381270908.A.C16.htm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推薦原文:

(不好意思,純心得不附圖)

這篇是抱著感謝的心po的!

當初在ptt版上看到有學姐分享筱琳老師的心得文,

再看到她的相關作品直覺就很對眼,


因此雖然婚期是在九月中,

但早在三月時我就先和筱琳預約時間囉!

事實證明直覺真的很準,

這次婚禮有筱琳的貼心和專業建議,

對蠟燭二頭燒到快瘋的上班族新人而言,

真的令人安心、省事不少。

(blog無圖心得文: http://appletart.pixnet.net/blog/post/100838111)


一、婚前有效率的雙向溝通

因為婚紗照禮服被嫌棄挑得很老氣…

證明自已挑禮服眼光不佳,

所以在和婚紗公司約定挑婚宴禮服前,

我就試探性地問lynn能不能到現場幫我看一下,

想不到lynn一口答應,

lynn當天一邊挑,一邊幫我拍照、溝通造型,

後來才知道lynn特地從外縣市過來幫我挑禮服,真的很感動~

婚紗決定後,我們陸續再用line、mail 溝通理想的造型和風格。

記得拿婚紗那天發現其中一件穿起來副乳超嚴重,

當場拍照line給lynn緊張地問該怎麼辦,她也即時給我一些建議~



二、婚禮當天專業度滿分!

(一)訂婚

我是訂結同一天,

當天和lynn約定早上5點鐘見面,

5點鐘lynn準時拖著大行李箱來我家敲門,

結果當天因為太緊張導致我整夜失眠,

臉部水腫很嚴重,lynn還幫貼心的幫我作臉部按摩一陣子消水腫,

才能開始上粧。

因粧和造型事先就溝通過了,

所以時間安排上蠻順利的~

至於婚紗底下的小秘密也多虧了lynn,

才能讓我這個不減肥的懶新娘不露餡呀XD

(二)宴客

1、進場造型

因我真的好喜歡長頭紗,

這次特別和lynn要求我也要用長頭紗進場,

在進場時lynn也在旁邊一直注意我的粧和頭紗是否有乖乖定位~

另因我有自備珠寶捧花,

故和婚紗店折掉了捧花&新郎胸花的錢,

lynn也貼心地幫新郎準備一款同色系的胸花搭配^^

真的很感謝!

2、敬酒造型

當時有和lynn溝通想用花圈造型,

結果看她拿出一盒保冰袋,裡頭包著一朵朵綠色繡球鮮花綴著滿天星,

定髮後再一朵朵插上髮去,而不是直接將整個花圈插在頭上,

所以感覺很自然也很服貼,即使敬酒時大動作也不怕造型移位,

加上鮮花手腕花,雖然已經事先溝通過造型,

但看到成品我還是喜歡到不行呀!鮮花造型真是格外別緻~

更可愛的是,

lynn還貼心地幫新郎準備一款同色系的綠繡球鮮花胸花,
造型連新郎也忍不住稱讚胸花好漂亮,

造型超級吸睛,

拍照效果也令人滿意到不行^__________^

後來有親友就偷偷和我打聽新秘是哪一位XD

3、送客造型

因為花圈我太喜歡了,

要換造型時就問lynn能不能不要拆掉,
lynn想想送客禮服顏色和花圈也算搭,

就建議把頭髮再放下來作造型就好,

所以送客時就保留我心愛的花圈造型啦~

而且lynn一路從我在送客時,

就在前方默默照顧的我的造型寸步不移直至賓客散去。

後來糖果發光時身邊剛好沒有人,

也是又麻煩她和餐廳通知的…



三、個人心得

好的新秘真的能帶人上天堂,

雖然當初禮服的造型陽春,但遇上對的新秘做的造型後就能回春哈!

而且結婚瑣事真的很多,意外狀況更多,

預算合理內,能夠讓專業處理的就儘量交給專業。

我覺得lynn不但專業,更敬業,

因本人大喜之日是好日子的午宴,

我當天有結婚的朋友就有3對,

我偷偷問她晚上還有沒有場子要跑,

lynn卻說她堅持一天只接一場,

以維持服務品質,

她的專業和敬業讓我這懶新娘也不得不動手發個文推荐回饋一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筱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